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张涛到市中心医院分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不断完善诊疗方案和措施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救治患者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2-13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2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中乾)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市中心医院分院调研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

根据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今天上午,泰安市8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转运至山东省胸科医院进行集中救治。张涛在患者出发前专程在医院门口为他们送行。他指出,部分确诊患者转院济南接受治疗符合抗疫工作“四集中”原则,将有效加快患者的救治诊疗进度,相关部门要科学制定护送应急预案,在转院过程中配齐相关设施和保障,确保患者安全快速转院。

在得知泰安市有3名患者达到治愈出院标准时,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张涛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一线,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3名患者达到治愈出院标准是泰安市医务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极大鼓舞了抗击疫情的士气,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克服麻痹思想,不断完善诊疗方案和措施,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要规范防护、消毒等措施,注重加强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坚决避免交叉感染,守护好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闻推荐

泰安市“菜篮子”“米袋子” 重要民生物资供应平稳

本报2月11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毕凤玲通讯员陈颖)每年春节假期结束后,粮油、肉、蛋、奶、蔬菜等生活必需品需求都会增加。...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涛到市中心医院分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不断完善诊疗方案和措施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救治患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