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创城当先锋 党员在行动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7-31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30日讯(通讯员 刘佳睿)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泰山区上高街道凤台路,开展了“奋战新任务 创城当先锋”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来3年总评“大考”,进入决战冲刺的关键阶段。按照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高城乡文明程度,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工作部署,凤台路被确定为15条提升改造的文化街巷之一。在活动开始前,凤台路改造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向志愿者宣讲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随后志愿者自带扫帚、垃圾铲等清洁工具,重点进行了道路两侧广告清理、路面垃圾清扫及劝导乱摆乱放行为等。烈日下,志愿者还自发地向市民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倡议更多市民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当中。

近年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认真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及时组织党员参与创城活动“规定动作”,主动亮身份、作表率。通过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积极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心怀责任、勇当先锋,凝聚共识、全力以赴,共同维护美丽家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泰安二中3名教师获评中小学正高级教师

本报7月29日讯(通讯员董华迪)日前,2019年度山东省中小学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结果省、市公示期结束,泰安二中3名教师通过中小学正...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创城当先锋 党员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