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悠悠岁月 脉脉芳华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1-13 11:11   https://www.yybnet.net/

方修坦,90岁,2014年6月份入住青岛新泰康养老院。从半岛都市报创刊开始便订阅,每天早晨8点定点读报。

◤惜福镇街道王家村社区的老人们边看报边聊着天儿,有说有笑,看得出来这已经是他们的一种生活习惯和生活乐趣了。

家住惜福镇街道院后社区的江志朴已经82岁了,每天他都会在家里阳台的“读书角”读书看报,《半岛都市报》已经陪伴他10多年了。

胡修敏,98岁,2017年3月入住青岛新泰康养老院。数十年养成的看报读报习惯如今依然。采访中,老人浅吟低唱的一首《松花江上》直催记者泪腺。

◥朱韬,79岁,自《半岛都市报》创刊起便开始读报,基本每年坚持订报,实实在在的“铁杆粉丝”。半岛全媒体记者高勇男报道

戴上老花镜,把《半岛都市报》整齐地铺在桌面上,一张一张认真翻看,再按类叠起来……这样熟悉的场景日复一日地在我们身边上演着。在青岛,看半岛。自1999年《半岛都市报》创刊之日起,这张报纸便成为了青岛老年人们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粮,家长里短事、青岛身边事、国内外时政事,一张报纸知天下。

日前,本报派出多路记者,深入走近青岛老年人的精彩文化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新闻推荐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布 2017年“扫黄打非”十大案件

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记者史竞男)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8日公布2017年度“扫黄打非”十大案件,涉及网络传播淫秽物品、非法出版、假媒体假记者假记者站、侵权盗版等方面。据统计,2017年全国共查办各...

新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悠悠岁月 脉脉芳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