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金长虹律师事务所 法律服务保障乡村振兴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7-04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3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玲玲)为纪念建党97周年,6月29日,山东金长虹律师事务所和新泰市放城镇东埠村党支部联合活动室正式启用。

山东金长虹律师事务所作为泰安市设立的首家法律服务机构,曾多次到放城镇东埠村开展“送法下乡暖人心”“法制扶贫进乡村”等活动,为这里的老百姓义务开展法律宣传和走访慰问活动。今年,山东金长虹律师事务所积极按照“以法律服务的方式服务乡村振兴事业”的思路,筹划开展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向东埠村捐赠了桌椅、黑板等设施,共建党支部联合活动室。东埠村党支部联合活动室的启用标志着结对共建活动有了一个崭新的工作平台,方便了两个支部间学习和交流,为党员群众开会学习提供了便利。

接下来,山东金长虹律师事务所将与东埠村继续深化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工作优势,通过“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有关的法律法规、党在农村的一系列路线方针政策及市场经济知识等,不断提高党员的自身素质,大力推进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不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主动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用实际行动助力法律服务保障乡村振兴。

新闻推荐

新泰百合为上合峰会添彩

□记者刘培俊通讯员肖根法崔仲恺报道前不久,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在青岛举行,新泰市百合产品作为新泰市的特征...

新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泰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长虹律师事务所 法律服务保障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