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新泰二中 家校携手 共促学生成长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7-05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4日讯(通讯员 李晓锋)自古以来,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家庭和学校共同的教育,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基础,是与学校教育互为补充的重要教育途径。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朋友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高一二级部按照学校“1136”工作思路,一直不断扎实做好家校携手合作,共育学生成长。

在各位学生家长的积极参与下,高一二级部通过家长值班、家长进课堂、家长参与班会、家长参与历次阶段性测试以及微信群交流等一系列措施,强化了学校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学校、家庭之间的了解,有利于全面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新闻推荐

禹村镇 推动扶贫工作顺利进行

本报7月2日讯(通讯员张宁)今年以来,禹村镇紧紧围绕提升贫困群众存在感、获得感、幸福感这一总目标,深入实施菜单式管理、联盟...

新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泰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泰二中 家校携手 共促学生成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