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泰安市民30元 畅游太阳部落开始啦

来源:泰安日报 2018-10-17 14: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6日讯(通讯员 袁丰泉)举办了五次的大型惠民政策重新归来!泰安市民30元游太阳部落再次来袭!让我们看下这次有哪些新的玩法?

冰雪大世界

以上古神话为主题,位于太阳部落景区内,整个乐园将近2000平方米,体感约零下8摄氏度。

不管是房屋建筑,亦或是冰桥、玄武、朱雀,皆是冰雕艺术的巅峰之作。线条流畅、生动形象、童趣横生,全力彰显十全十美主题乐园风采。园内还有极速冰雪滑道、冰上碰碰车……游乐项目等你来嗨。

地心历险项目

地心历险项目是结合360°全周投影及跳楼机为一体的先进体验项目。游客进入体验区就坐于360°转盘上,体验时转盘会上升至360°环幕。跟随影片情节,转盘将作出顺时、逆时旋转,上下弹跳运动;座椅将作出震动、喷风、喷水等特效;结合影片内容,会让游客“时而跌落万丈深渊,又刹那冲入九霄云外”。跌宕起伏的体感特效配合影片,将给游客带来无与伦比的刺激体验!

地心历险采用的360°全视角环幕投影系统打造了一种视听高度沉浸的虚拟仿真显示环境,采用多台投影组成的环形投影屏幕,观众的视觉完全被包围,再配合着环绕立体声系统,使参与者充分体验一种置身其中的震撼视听感受。

免票人群更多

1.4M以下儿童、60周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均免费。景区对残疾人也实行了相关减免政策。残疾人免费(需要有一位健康成年人的陪同)。重度残疾人在免费的基础上还可免费带一名陪护进景区。

2018年10月20日—2018年11月18日,所有泰安市民(含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东平县、宁阳县)购票时凭泰安市身份证原件(18周岁以下没有身份证的需持户口本)、泰安市居住证原件、泰安市有效学生证原件(学生证、校卡等所有在学校或班级的信息)享原价180元,现价30元门票。

新闻推荐

禹村镇 积极参与爱心一日捐

本报10月10日讯(通讯员张宁)近日,新泰市禹村镇机关开展“2018年度慈善月捐赠仪式”活动。禹村镇相关领导带头捐款,各机关干部...

新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市民30元 畅游太阳部落开始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