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泉沟镇 加强农村创业女性技能培训

来源:泰安日报 2018-12-05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4日讯(通讯员 臧彦娟)近日,新泰市泉沟镇举办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班,帮助更多农村妇女实现创业就业,提高创业女性的就业技能。此次培训班是泉沟镇贴近农村妇女就业的现实需求提供的一项惠民服务,预计受益妇女达300人次。

活动中,一名热衷于小儿推拿的家长告诉大家,小儿推拿简便易学,对于孩子也是颇有效果,经常运用既可以增强孩子的体质和提高孩子的抗病能力,也可以缓解和消除部分小儿病痛,小儿推拿对于家庭而言可谓非常实用,使参训学员掌握一技之长,提高了学员的就业能力,切实帮助贫困妇女实现创业增收和脱贫致富。

近年来,泉沟镇妇联积极响应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要求,高度重视妇女创业就业工作,为农村妇女提供就业政策指导,开展了“多形式、分层次”培训,提高妇女就业能力,创造了“巾帼新建功、扬帆新时代”的良好局面。

新闻推荐

新泰牵手浙江大学共建材料创新中心

□记者姜言明刘培俊通讯员赵洁报道本报新泰讯11月21日,新泰与浙江大学合作共建的材料创新中心举行签约...

新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泰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泉沟镇 加强农村创业女性技能培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