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羊流镇 实施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泰安日报 2018-12-05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4日讯(通讯员 杨洋)新泰市羊流镇多措并举,全面掀起新一轮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热潮,持续深入打好环境卫生整治硬仗,让老百姓乐享文明新生活。

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根据全镇地域特点和各村环境卫生现状,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定期和不定期地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重点清理济临路、牛石路公路沿线、村与村之间连接的道路、村内串户道路乱堆乱放的杂物、砂石料、粪土及生活垃圾,制止乱停乱靠和乱泼乱倒现象,对垃圾及时清运,统一处理,大力清理整治影响乡村形象的广告牌、条幅、小广告等,有效提升乡村“颜值”。

建立机制,加强督导。对全镇村居(社区)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督导检查,同时建立科学的保洁管理制度,对全镇保洁员进行目标责任制管理,分工明确、奖罚分明,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实情况与村组挂钩,工作成效纳入定期考核、年终考核内容,并作为评先选优的依据,形成长效奖惩管理机制。

新闻推荐

新泰牵手浙江大学共建材料创新中心

□记者姜言明刘培俊通讯员赵洁报道本报新泰讯11月21日,新泰与浙江大学合作共建的材料创新中心举行签约...

新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羊流镇 实施环境卫生整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