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63位新泰籍博士叙乡情 智助家乡发展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2-1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0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杨文洁 通讯员 陈贵涛 房鹏)2月6日,新泰市举办“叙乡情 聚合力 谋发展——2019年新泰籍在外博士新春家乡行”活动。来自海内外的63名新泰籍博士齐聚家乡,分领域召开座谈会,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和十强产业,畅叙乡情乡谊,深入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大计。

会上各位博士介绍了在外发展情况,结合自身所学专业领域,从产业培育、文化宣传、搭建平台、人才引进、教育交通等方面提出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所长,多宣传推介家乡的产业、人才政策,吸引更多的人才到新泰创新创业,助力新泰高质量发展。

新泰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博士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泰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博士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发展,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更好地为新泰发展聚心聚力聚智。会上播放了新泰市情宣传片,介绍了新泰市的产业发展、人才政策等情况。

近年来,新泰市大力实施产业兴市战略,加快推动传统优势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铸链强群。坚持把现代服务业作为引领新常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大力实施服务业转型升级行动。实施乡村振兴“54321”工程,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的“新泰样板”。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在全省试点推行“贴心代办,一次办好”改革,成立全国第一家县级便民服务局。落实新泰“人才十条”及27个配套实施细则,年前兑现710万元人才奖励扶持资金;设立1亿元招才引智基金、2000万元人才工作专项资金,从项目资助、创业支持、安居保障等方面,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支持。

新闻推荐

新泰市环保局强力推进污染防治 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尽职责

本报1月29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王茂龙通讯员孟云)去年以来,新泰市环保局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迎接各级环保督察为契机,狠...

新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63位新泰籍博士叙乡情 智助家乡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