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新泰 > 正文

新泰市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落实主体责任,建设勤廉机关 “四廉联动”助推主体责任落实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5-28 0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振东)近日,新泰市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向驻在部门单位发出《关于“四廉联动”、深入推进勤廉机关建设的通知》,推进驻在部门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打造特色亮点,建设勤廉机关。

坚持教育倡廉、在强化政治引领上从严。督促驻在部门单位强化政治引领,经常性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政教育,坚持多种形式的廉洁自律教育,让廉洁自律意识成为自觉行动。

坚持品牌立廉、在压实主体责任上从严。督促驻在部门单位创建特色廉政品牌,形成“一单位一品牌”的党风廉政教育体系,营造浓厚廉洁自律、勤政担当的机关廉政文化氛围。

坚持制度固廉、在强化源头治理上从严。督促驻在部门单位建立健全述责述廉、签字背书、履行主体责任报告、日常约谈等项制度,“三重一大”事项坚持依法科学民主决策,着力扎紧制度的“笼子”,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落实廉政谈话制度,抓住关键少数,经常性开展廉政谈话,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坚持监督促廉、在深化正风肃纪上从严。创新监督方式,擦亮监督探头,对各驻在部门单位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为勤廉机关建设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董梁高速7月上跨京沪铁路鲁中地区年底将建多条联络通道

商报济南消息昨日,即将于年底通车的董梁高速宁新段传来佳讯,项目控制性节点工程上跨京沪铁路转体桥开始浇筑,为7月份进行...

新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泰市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落实主体责任,建设勤廉机关 “四廉联动”助推主体责任落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