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新泰 > 正文

新泰市新甫实验学校王静卓 崇德向善 勤奋好学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7-04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新泰市新甫实验学校的王静卓同学积极进取、多才多艺、助人为乐、独立自强,是老师、同学公认的好少年。

王静卓学习努力,热心班级事务,是老师的好帮手。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泰安市优秀学生”“新泰市优秀学生”“学校十佳少年”等称号。她不但成绩优异,而且多才多艺。每年学校组织的“小歌手比赛”“讲故事比赛”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还获得舞蹈比赛团体一等奖、朗诵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她是孝敬长辈、传承孝心的好少年。爷爷有些跛脚,每年刚一入秋,爷爷的腿就需要专门护理。她每天写完作业后坚持给爷爷泡脚,让爷爷睡得更舒适。她立志将来成为一名医生,解除病人的痛苦。

她是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好少年。不管对亲人,还是身边的朋友,甚至对陌生人,她都热情相助。班上不管谁忘记带学习用品,她都会主动拿出自己的物品提供帮助。同学不小心摔倒、磕伤了,她会主动上前搀扶,帮同学清理伤口。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每周日上午,她都会帮小区工作人员检查楼道卫生、捡拾垃圾等,为社区整洁、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父母和老师的教导下,王静卓心怀感恩之心,崇德向善,勤奋好学,相信她今后会更加出色,成长为一名担当有为的时代新人。

新闻推荐

羊流镇 多举措强化廉政教育工作

本报6月30日讯(通讯员杨洋)今年以来,羊流镇把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工作常抓不懈,多举措从思想上...

新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泰市新甫实验学校王静卓 崇德向善 勤奋好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