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新泰 > 正文

御湖湾小酒馆 星光卡座灿烂开启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8-10 08:39   https://www.yybnet.net/

■御湖湾小酒馆。通讯员供图

本报8月9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李钊)免费零食、饕餮盛宴、精彩表演……这就是星空中泰御湖湾音乐小酒馆,一个只开10天的音乐小酒馆。据了解,小酒馆于6日盛情开启,持续至15日,福利满满。

小酒馆位于星空中泰御湖湾营销中心,在这里让心情跟随音乐飞翔,让民谣带我们回家;吉他弹唱,唯美轻快的旋律,让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据了解,星空中泰御湖湾紧邻约13.5公顷滨湖公园,阔景青云湖开窗即见。对望青云山,坐拥青云湖,是城市难觅的天然山湖生态居住区。

项目是醇熟通达之所,纵览新泰天赋资源,执掌一城臻贵席位,书香学府氤氲,涵养贵族气质。

星空中泰御湖湾从气、温、水、光、声、安全、居住、空间、智能9个维度匠心打造。时刻呵护您的身心健康,保证您的舒适居住体验,各类智能便民设施一应俱全,领航新泰峰境生活。

新闻推荐

律所村庄结对帮扶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8月7日讯(通讯员李献庆)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各市直法律服务机构对包村点、乡村振兴服务村实施帮扶共建活动。经过广泛宣传...

新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御湖湾小酒馆 星光卡座灿烂开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