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甘谷新闻 > 正文

【天水汽车总站】保证运力紧抓服务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9-25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据天水汽车总站副站长赵静介绍,自天水高铁站开通以来,汽车站客流量大幅减少。“这也是好事,毕竟时代要发展,社会要进步。原来去西安坐客车要5个小时,现在坐高铁只要1个多小时,价格还便宜,市民选择高铁也是合理的。”赵静告诉记者,目前汽车站长途线路不多,班次也较少,目的地为兰州、银川、平凉等,大多数都是中短途线路,如去往甘谷、秦安、徽县、礼县、庄浪、成县等。

“国庆长假来临之际,天水汽车总站运力充足,能够保证乘客出行需要。汽车站设有自助售票机,乘客也可通过天水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平台、公路客运售票平台‘365bus’进行购票,用最便捷的方式快速购买。”

据赵静介绍,天水汽车总站按照“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服务管理规范化、服务质量标准化、服务过程程序化”的管理服务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觉悟高、业务素质强、职业道德好的客运职工队伍,定期组织服务管理培训,倡导工作人员耐心引导乘客,为群众出行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在安检方面,天水汽车总站严格遵循“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严格把控安全问题,正班正点工作,保证群众安全出行。

天水汽车总站内乘客正在使用自动售票机

新闻推荐

乡下庄农人住“别墅” 城里公务员想“转行” 甘谷乡村花开富贵

特约记者史载一条条村道干净整洁,一栋栋洋楼鳞次栉比,一辆辆小汽车豪华气派……这是华西村吗?这是城市里的高档...

甘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中秋消费渐回理性2018-09-21 01:04
评论:(【天水汽车总站】保证运力紧抓服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