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甘谷新闻 > 正文

流光溢彩迎新春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1-31 10:18   https://www.yybnet.net/

甘谷县

本报甘谷讯【记者张彬霞】 近日,返乡回家的甘谷游子们感触最深的就是县城的亮化工程美翻了!1月30日,记者从甘谷县建设局了解到,自本月12日起,该局严格按照甘谷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开展了春节亮化工作。

据悉,今年的亮化美化工程以大像山4A级景区、公园、广场为重点,城区主次干道、高速出入口为点缀,以街景亮化为主,景点装饰为辅,县城主要街道行道树悬挂LED串串灯、小红灯笼、五彩环、彩球、流星雨,道路两侧路灯灯杆采取悬挂大红灯笼进行亮化,打造多层次、立体化、体现人文元素、展现民间风俗和节日欢乐祥和氛围的灯饰文化景观。

据悉,甘谷县春节亮化工程已接近尾声,已先后对城区冀城路、康庄路、像山东路、316国道过境段等11条(段)主要街道2335棵行道树安装各类LED亮化灯3.79万个(串),对冀城路、新城北路、渭阳路、迎宾路等12条道路路灯安装悬挂灯笼2998只。目前正在抓紧组织实施渭阳路、新城北路、高速辅道等城乡结合部亮化工作。

通过亮化工程的实施,切实为甘谷县人民群众晚间出行提供便利,县城主次干道灯光璀璨,城市中焕发出靓丽迷人的色彩,也让春节氛围浓厚、祥和、喜庆。

新闻推荐

权为民所用 情为民所系 利为民所谋 甘谷今年将兴办十件实事

特约记者史载民生是最大的政治,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政府工作的奋斗目标。2019年,甘谷县将继续优先保障...

甘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2018年“成绩单”2019-01-16 08:48
评论:(流光溢彩迎新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