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甘谷 > 正文

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记甘谷县新兴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王福平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6-01 12:06   https://www.yybnet.net/

□见习记者葛凯

他是一位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楷模;是一位医德双馨的好医生;更是一位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的好院长——他就是甘谷县新兴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王福平。

2011年11月,王福平被任命为新兴镇中心卫生院院长,上任以来,他以敏锐的思维,冷静分析卫生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医疗卫生计生方针政策,热爱农村基层卫生事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办院宗旨,不断强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全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为了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王福平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健康扶贫工作中,他深入贫困户家中,严格检查服务队员的工作动态,解决疑难问题,他勤于业务、积极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以优良的作风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的模范作用。

在技术和质量控制上王福平严格把关,和大家共同探讨管理方案、管理制度,探索单位的发展方向。对每个治疗细节他都严格要求、一丝不苟。他经常对大家说:“服务无极限、沟通无极限,遇到病人不满意的地方,我们首先要检讨自己是不是做得有不到位的地方。”遇到疑难危重患者时他组织大家查资料、反复讨论、定期随访,总是毫无保留地把技术教给大家。

“王院长一直秉承‘医生之本’‘德术并举’的从医理念,对患者关心照顾,对医务人员要求严格,悉心教导。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成长了很多。”新兴镇中心卫生院医务工作者任金娟告诉记者。

王福平除了为患者治病外,还时刻不忘关注弱势群体,他组织临床工作能力强、思想素质好的10余名骨干深入到农村山区,为广大农民群众开展义诊服务和医疗卫生健康宣传,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他经常亲自带队深入山区,为广大群众提供卫生服务和健康体检,并且把筛选出的数千名高血压、糖尿病等重点人群建档立卡,纳入慢病管理。

“我来找王院长看病,王院长得知我是贫困户后,很快给我安排了手术和住院治疗,在我住院期间王院长经常来病房询问我的病情,康复出院后又给我申报了贫困户医疗报销,我的病看下来一共花了300多块钱,确实减轻了我的负担。”安远镇谢吉成患者告诉记者。

王福平说:“作为一名党员医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患者至上,服务优良,用自己的恒心、真心、爱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医务工作者!”

新闻推荐

丁小康 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丁小康来到甘谷县新兴镇柏林沟村担任第一书记已经5个年头了,5年来,他积极作为,扎实工作,一心一意抓扶贫工作,时刻奋战在...

甘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记甘谷县新兴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王福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