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甘谷 > 正文

甘谷县古坡镇药用菊花种植项目通过县级验收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9-16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甘谷讯【记者耀文】 近日,甘谷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县扶贫办、县财政局等相关人员对古坡镇中药材药用菊花种植项目进行了县级验收。通过对项目涉及的上店子、店子村、大卜峪、古坡、麻岔子5个村进行现场查看以及同群众代表座谈等形式的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实施符合项目要求,带动效果明显,通过县级验收。建议加强后期管理,发挥更大效益,进一步加快古坡镇乡村旅游业发展以及实现贫困户稳定持续增收。

甘谷县古坡镇中药材药用菊花种植项目是该县2019年涉农整合资金项目,该项目涉及古坡镇骆驼肚子区域至瓦泉峪村村委沿线,重点在店子村、上店子村、瓦泉峪村、大卜峪等村种植中药材药用菊花243亩,项目财政投资共243万元整,涉及5个村的243户贫困户。

古坡镇药用菊花种植采取“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由合作社进行药用菊花种植、技术服务、田间管理、采摘、收购、加工及销售经营,农户以产业资金入股,加入合作社,年末按照收益由合作社进行分红。目前,项目建设任务已全面完成,药用菊花长势良好。

新闻推荐

中秋将至 送你一份过节指南

中秋节即将来临,9月10日,甘肃省交通部门发布2019年中秋节期间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预计中秋小长假期间,甘肃省高速公路正常收...

甘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甘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谷县古坡镇药用菊花种植项目通过县级验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