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甘谷 > 正文

红色记忆 光辉足迹本期新闻周刊推出“忆往昔岁月·看今朝变化”宣传报道第四期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9-17 22: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景春燕】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天水解放70周年,天水日报社于今年7月推出“忆往昔岁月·看今朝变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天水解放70周年系列宣传报道,今日本报新闻周刊刊发第四期《红色记忆光辉足迹》。

甘谷,曾经是中共中央西北局、中共甘肃省委建立和发展地下党组织的重要地区之一。当年红军长征时,曾五过甘谷,并在甘谷大地上留下许多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先后涌现出以王树亚、王子云、李炎为代表的一大批仁人志士。他们为探求救国救民之真理,积极参加党的组织和人民军队,在革命斗争中赴汤蹈火,浴血奋战,谱写了一曲曲慷慨激昂的革命赞歌,展现了共产党人视死如归、坚贞不屈的革命风范。

9月11日,新闻周刊采访组追寻革命先辈们的光辉足迹,前往甘谷这片革命热土,重温甘谷解放这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记录已经飘逝的历史点滴。同时,记者还深入挖掘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甘谷县在经济、文化、教育、社会建设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普通百姓的讲述,反映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甘谷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详细报道见5—8版

新闻推荐

甘谷举办农民丰收节暨苹果产销对接会

本报甘谷讯(记者胡旺弟)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6日,以“唱响新时代,喜迎丰收节”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苹果产销对接会...

甘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色记忆 光辉足迹本期新闻周刊推出“忆往昔岁月·看今朝变化”宣传报道第四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