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甘谷 > 正文

兰铁集团全力保障国庆假期旅客运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9-29 15:52   https://www.yybnet.net/

原标题:兰铁集团全力保障国庆假期旅客运输

2019年国庆节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7日共10天,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27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23.2万人次,增幅9.4%。

为应对客流高峰,兰铁集团在运力投放上精心组织、精准发力,加开高速、动车、普速列车595趟,加挂车辆98辆,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其中高速铁路开行徐州、西安北、天水南等方向高峰线、临客312趟;动车组列车重联西安北、重庆北方向动车60趟;普速列车开行平凉、甘谷、中卫、陇南、姚渡等方向普速临客223趟;加挂编组安排北京西、上海、乌鲁木齐、西宁、成都等方向普速旅客列车加挂98辆。

为提升安全服务水平,近日兰铁集团三个检查组先后深入兰州、银川、天水、嘉峪关等地所有单位,检查内部安全管理、站车治安管理、线路治安管理等工作。为方便旅客进站,兰州车站在国庆期间开通了重点旅客进站通道,组织机关干部和休班党员在客流集中时段为旅客提供旅程规划、进站引导、旅客问询等服务,方便旅客有序进站。开设了中川城际“e卡通”服务,兰州西站开设了“零点摆渡列车”。(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强科)

新闻推荐

实干托起的梦想 汗水铸就的丰碑 写在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通水之际甘肃水投天水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张克忠

2014年8月9日,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2#引水隧洞开工建设,甘肃水利建设史上第一条通过市场融资建设的长距离、大口径、高...

甘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男子毒驾被逮正着2019-09-19 18:01
评论:(兰铁集团全力保障国庆假期旅客运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