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甘谷 > 正文

新兴镇: 文化惠民演出 情暖新兴群众

来源:临沂日报 2020-12-29 09:30   https://www.yybnet.net/

兰陵讯 冬闲时节,为了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丰富文化生活,新兴镇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为居民送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文化盛宴,真正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融入百姓生活。

12月以来,新兴镇田园牧歌剧团到太子堂村、云铺村、高王庄村等20余个村举办惠民演出,演出者们为观众们精心编排了歌舞节目,歌曲《爹娘的恩情还不够》、豫剧《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柳琴《杨三姐告状》、小戏《八宝粥》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吸引路过村民驻足观看,群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无论是声乐类、戏曲类,还是舞蹈类,欢快的旋律、嘹亮的歌声,都展现出群众的幸福心声。

“今天的节目演得真好,接地气,我们老百姓都爱看,既有传统文化精髓,也有讴歌新时代的正能量。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村民王大爷高兴地说。

演出现场,主持人结合剧目向居民讲解了关于移风易俗、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相关知识。

新兴镇继续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作用,传思想、传政策、传法律、传道德、传文化、传新风、传技能,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常态化。(刘鹏飞)

新闻推荐

实地走访调研事故多发路段靠前化解矛盾纠纷 铁路法检联手形成“护路”合力

【本报讯】日前,兰州铁路运输法院联合兰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根据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开展“铁法护路”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针对...

甘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兴镇: 文化惠民演出 情暖新兴群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