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甘谷 > 正文

清明小长假兰铁局发送旅客84.4万人次 恢复至往年同期正常水平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4-07 04: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4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 通讯员黄贵彬)清明小长假期间,兰州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84.4万人次,较去年清明小长假增加51.7万人次,已恢复至往年同期旅客发送正常水平。

清明假期,旅客出行需求增多,兰州铁路局管内客流保持高位运行。中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上海、广州、北京、西安、重庆等方向,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兰州、银川、天水、陇南、庆阳、嘉峪关、中卫等方向。兰州铁路局以旅客需求为导向,有效扩充运力运能,优化运输组织,加开兰州至西安北、天水南、东岔、中卫南等方向的高峰线动车112列,对北京西、广州南、上海虹桥等方向的42列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恢复兰州西至杭州东、银川至西安方向的列车9列,加开兰州至陇南、天水、甘谷、武威、金昌、长征等普速临客48列。

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兰州铁路局科学划分候车区域,采取提前预检、专人带队、分批进站等方式做好运输组织工作,减少旅客购票排队时间。一些站点还在列车上配备便民服务药箱,提供血压计、体温计、听诊器、爱心凳等,为旅客提供便捷出行服务。

新闻推荐

重拳出击 守护安宁 天水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纪实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铲除黑社会性质组织6个、恶势力犯罪集团9个、恶势力团伙30个;打掉“村霸”“砂霸”15名;抓获涉...

甘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踏雪古坡草原2021-01-21 05:29
评论:(清明小长假兰铁局发送旅客84.4万人次 恢复至往年同期正常水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