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天水日报 2017-10-18 10:1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晓馨吴丽娜

金秋十月,山河锦绣。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记者在华天集团天水电子科技园感受到了企业的活力与干劲儿。

秋雨中,园区六号厂房和办公大楼正在建设,机声隆隆;生产车间里呈现出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

7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地,如今,已成为一座产业新城。指着眼前的园区,华天集团电子科技园党总支书记周勇对记者说:“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给园区送来‘东风\’,让园区发展驶上了‘快车道\’。华天电子集团销售额从2011年的16亿元增长到2016年的66.61亿元;上缴税金从2011年的1.11亿元增长到3.33亿元。”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华天集团坚持实施“科技兴企和人才强企”战略,科技成果产出成效显著,科技研发投入平均达到了销售收入的5.89%,创新能力大幅提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逐年增多。

“十二五期间,华天集团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2专项项目和课题8项,省科技计划项目5项,成为国内涵盖技术领域最广的封测企业之一。”周勇告诉记者。

“很期待党的十九大制定的大政方针,相信一定会传来更多‘发展好声音\’,让民营企业发展的土壤更加肥沃。我们对此满怀期待,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周勇表示,他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更加突出科技进步和创新,进一步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力度,为把华天集团打造成中国封测业的第一品牌而努力奋斗。

新闻推荐

《苦乐村官》里的天水元素

日前,由白永成执导,斯琴高娃、刘威等主演的乡村题材剧《苦乐村官》已在中央八台“十一档”完美收官。作为一部记叙基层干部生活点滴,讲述基层干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苦乐村官》贴近现实的...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撸起袖子加油干)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