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天水号”“天水·大地湾号”将冠名动车组高铁上将有家乡味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1-16 1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姬旺芳】今后,市民可以在天水南站乘坐冠名“天水号”“天水·大地湾号”的高铁去兰州、西安了。随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前发布天水市文化和旅游高铁列车冠名宣传单一来源采购公告,标志着这一采购项目已进入招标环节。

根据市政府的安排,利用天水至兰州的D8962/1动车组冠名为“天水号”,兰州至西安的D2662/53动车组冠名为“天水·大地湾号”,在这两列动车列车上利用展牌媒体、小饭桌媒体、LED显示屏媒体、车门玻璃贴媒体、行李架向下一面胶贴媒体、头枕片媒体、列车广播媒体进行天水旅游宣传。1月9日,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天水市文化和旅游高铁列车冠名宣传单一来源采购公告,对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委托这一采购项目以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加大天水市对外旅游宣传,今后,天水市还计划选择在甘肃以外城市停经天水的动车组进行冠名。

自兰州铁路局与天水市合作开行“天水·伏羲号”“麦积山号”等品牌旅客列车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新闻推荐

天水市质量强市建设深入推进

本报讯【记者姬旺芳】2017年,天水市质量发展工作深入推进,示范城市创建强力推进,重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质量强市建设有了新进展。去年天水市印发了《天水市贯彻质量发展纲要暨质量强市创建工作20...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透过数字看发展2018-01-15 18:14
评论:(“天水号”“天水·大地湾号”将冠名动车组高铁上将有家乡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