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4-17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吴丽娜】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带领全市重大项目督查组来到麦积区和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督查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王军强调,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效率意识,认真抓好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领导赵卫东、宫辉、王燕、张智明,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以及各县区和部分市直部门负责人一同督查。

在颖川家园二期、甘泉·玉兰小镇、麦积客运站、潘集寨至街亭出口至温泉公路、麦甘公路沿线综合整治工程等项目施工一线,王军实地察看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他强调,要紧紧围绕麦积山大景区建设,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推进颖川新城和东柯新城“两城”开发,综合考虑产业发展、基础配套设施等因素,形成“特色+规模”的发展模式,切实把这些既惠及当地群众又丰富旅游业态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规划好、实施好。

在详细了解岐黄中医药产业园、桥南商场改扩建、麦积新城建设及商业开发、保利·上河雅颂等项目实施情况后,王军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按照建设区域性现代化大城市的要求,优化建设方案,完善工程配套,努力把项目建设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优质精品工程。同时,希望居然之家、保利地产等企业在天水市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将更多新项目、好项目投在天水、落在天水。

在天润学校和市二中,王军了解了麦积区全面改薄项目的开展情况,他强调,一定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为孩子们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当天,督查组还来到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天水循环产业园、甘肃电科院电工产品综合检测试验研究基地、甘肃福美MCM生态材料片材成型、东森现代物流园建设等项目进行了督查。王军强调,开发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要完善要素保障,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园区打造成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的主要载体和先导区域。

新闻推荐

天水市开展助推产业扶贫村干部培训

本报讯【记者何郁】全市助推产业扶贫村干部培训协调会日前召开。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助推产业扶贫村干部培训工作,标志着天水市助推产业扶贫村干部培训工作全面展开。会议要求,各县区、各培...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新闻:
图片5692018-04-16 00:00
图片5542018-04-16 00:00
猜你喜欢:
图片5492018-04-16 00:00
图片4412018-04-13 00:00
评论:(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