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2000余幅佳作让您大饱眼福第二届“影像丝绸之路——天水摄影双年展”开幕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6-19 11:24   https://www.yybnet.net/

两位外国友人正在欣赏摄影作品

本报讯【记者马凯】 6月18日,第二届“影像丝绸之路——天水摄影双年展”在市会展中心开幕。本次摄影展以“影像丝路·神奇天水”为主题,开设了主题展、国内外摄影大师邀请展、丝绸之路沿线城市摄影机构展和天水本土摄影作品展,以及动态影像展五个板块,共展出2000余幅作品。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柳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

《中国摄影》杂志社主编徐艳娟,《大众摄影》杂志社主编晋永权,省文联副主席潘义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骁主持开幕式。

当天,来自国内外的摄影艺术家、丝绸之路沿线市州和摄影机构代表,以及天水市各部门代表、摄影爱好者、参展作者、市内各大专院校学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张建杰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展览既是一个高品质、高规格的摄影艺术展,也是一次丝绸之路沿线城市文化交流的盛会。希望全市各界紧紧抓住这次机遇,以摄影展为桥梁和纽带,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持改革、开放、发展主题,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同时,也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书画摄影艺术家以此次摄影展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积极学习交流,不断开阔眼界,把创作的重点聚焦在当前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前沿,聚焦在基层建设和群众工作的第一线,从中汲取创作养分、激发生产灵感,传承和弘扬丝路精神,激励全市人民以创新实干的精神,全力推动天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26日。参展作品既有反映天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也有从不同时期、不同角度展示丝绸之路沿线历史古迹、人文风貌和不同民族之间经济文化交流印痕的,具有丰富的历史内涵、强烈的时代气息和浓郁的地方特色。

新闻推荐

用爱经营幸福的家 记第11届全国“最美家庭”梁彦丽家庭

□本报记者陈少娟梁彦丽是不幸的,她从9个月起得小儿麻痹症,致使无法行走,经过多年的不懈治疗才能拄着双拐走路。梁...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00余幅佳作让您大饱眼福第二届“影像丝绸之路——天水摄影双年展”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