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会诊把脉方案推动项目落地静天高速天水段项目麦积山风景区终点接线方案论证会召开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6-19 1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耀文】 6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主持召开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天水段项目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终点接线方案专题论证会,听取专家意见建议,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当天,中国城市规划院风景园林分院、四川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成都市风景园林规划设计院、兰州城乡规划院、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市园林设计院等单位专家,赴项目规划点麦积区麦积镇宏罗村现场踏勘。

赵四辈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及设计单位要准确把握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漏补缺,纠正问题,优化设计。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麦积山风景名胜区保护工作,将项目建设对风景名胜区保护区域的影响控制到最低。市交通运输局及相关县区、部门要通力协作、积极配合,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建立项目前期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挂图作战、压茬推进,以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措施,推动静天高速天水段项目早日落地。

新闻推荐

天水市一院 呼吸系统疾病适合冬病夏治

烈日三伏下,冬病夏治忙。”市一院呼吸内一科依据中医学理论,针对慢性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气肿和肺心病等呼吸系统常见...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会诊把脉方案推动项目落地静天高速天水段项目麦积山风景区终点接线方案论证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