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麦积督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8-17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姬旺芳】8月14日晚,麦积区建设局、环保局、交警大队、运管分局、城管局、环卫局、花牛镇、马跑泉镇、桥南办事处、麦积山大道协调办、曲溪供水项目部和麦积山大道项目部相关负责人组成督察组督察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督察组先后来到保利·上河雅颂、利德汽配城、麦积山大道等施工工地,详细检查建筑工地“6个百分百”措施落实情况,在天秀桥、羲皇大道石咀2个执勤点对渣土车盖板加装、落实“四限”要求等情况进行抽查,对国土局空气自动监测站点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检查,重点对露天烧烤、夜市摊点清洁能源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督察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强配合,切实落实环保责任,不断加大工作力度;要督促重点工地提升标准、规范作业;要强化巡查监管,对渣土车扬尘污染、餐饮油烟、露天烧烤等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要严格执法,对环境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从严处罚,持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

新闻推荐

天水伏羲庙2019年春节庙会吉祥物设计图征集公告

天水市博物馆就伏羲庙2019年春节庙会吉祥物设计图面向全国进行公开征集,欢迎有志于设计的公司和个人参加。一、天水伏羲...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麦积督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