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褐石公馆人生得一公园家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1-07 11:13   https://www.yybnet.net/

褐石建筑,于百年历史中坚强屹立而来。岁月的磨砺,为建筑赋予了深厚的人文气息。秦都集团匠心精筑舒适人居,将美式风情住区带给天水,于城市生活中演绎别样精致,人生得一公园家。秦都·褐石公馆二期新品2#、3#号楼加推告捷,不负期待为你而来,以炙手可热之势备受追捧。

优势区位资源丰厚

商业环伺渭水滋养

秦都·褐石公馆坐落于天水麦积区,基础设施完善与城区各项资源整合的麦积区,是天水宜居之地。项目与成纪大道为邻,成纪大道西起秦州区五里铺桥头,横跨渭河,与麦积区渭滨北路相接,横跨城区东西,便捷出行,转瞬即达目的地。

住区自带2.4万平方米商业街,购物、餐饮、娱乐一体化休闲服务配套完备。紧邻渭河生态走廊,依水而居享富氧生活,出门即可观赏美丽渭河生态景观。毗邻下曲小学和天成中学,为住区孩子提供完整九年配套教育,为卓越成长打造体系化教育阶梯。

全明户型悠然生活

专业物管倾情呵护

秦都集团精铸全明两室、全能三室,满足二人世界或三代同堂的多方面需求,无论置业住居或是投资皆可一步到位。户户南北通透,暖阳透窗倾泻而入,烹调美食抑或是捧书阅读清茗相伴,于自然光内纵享惬意居家生活。

仲量联行,世界五大物业公司,秦都地产与仲量联行签约合作,强强联手。仲量联行以其严苛的品质管理理念,专业化的顾问式物管服务,为业主精心营造文明社区体验,打造出一个充满人情味的温馨社区。

二期力作优享舒居

匠心人居载誉而来

秦都集团作为本土地产先行者与领导者,秉承精工筑造的匠心精神,打造天水独特美式风情幸福人居,赢得居者的认可与信赖。

褐石公馆2#、3#号楼二期新品加推告捷,以耀眼的光芒呈现,不负期待为你而来。敬献美好人居,以理念与实力创鉴天水品质人居,不负一城厚爱。宝贵席位持续递减,全城臻藏中。

(小东)

新闻推荐

立足“大景区”发展模式促进南北两山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本报讯【记者耀文】10月31日,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南山片区,就南北两山管理体制与文化旅...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秋意未尽冬已至2018-11-06 18:07
猜你喜欢:
评论:(褐石公馆人生得一公园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