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区长推介“花牛苹果”宣传片登陆央视

来源:天水日报 2018-11-08 1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双红】11月7日7时,中央电视台2套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中出现了“花牛苹果”的身影,原来这是该栏目在播出麦积区区长成少平推介天水市名优农产品“花牛苹果”的宣传片。

据了解,在中央电视台2套财经频道举办的全国电商扶贫行动中,麦积区成功入选“全国百家电商扶贫特色县区”。在11月7日7时中央电视台2套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中,对由麦积区区长成少平推介天水市名优农产品“花牛苹果”的宣传片进行了首播。7日晚20:30中央电视台2套财经频道王牌栏目《财经信息联播》栏目对该片再次进行了播出。

近年来,麦积区坚持把花牛苹果作为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和脱贫攻坚奔小康的首位产业来抓,积极开通网上销售平台,广泛开辟国内外市场,花牛苹果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致富果。此次花牛苹果荣登央视,将会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力助推麦积区脱贫攻坚进程和群众致富奔小康步伐。

观众可以通过央视官网点击“直播”页面,进入央视2套查找11月7日7时播出的《第一时间》栏目观看,同时,可以下载央视财经APP手机观看。

新闻推荐

麦积区举办“美丽乡村”摄影展

11月2日,“影约乡情——麦积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丽乡村”主题摄影展在麦积区博物馆开展。此次摄影展全面反映了麦...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小处不可随便2018-11-07 11:13
猜你喜欢:
评论:(区长推介“花牛苹果”宣传片登陆央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