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感谢的同时,也请尽我们所能去支持他们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2-19 13:01   https://www.yybnet.net/

□张 超

一场春雪凌晨落下,到上午10点钟左右,经过环卫工作者们的努力,大部分市区的道路早已恢复通行,而人行道、小巷道上的积雪也已经不再影响行人通行。

初春的第二场雪就这样过去了,但环卫人的努力却不会随春雪的消融而消失,他们的汗水和辛劳都值得我们铭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天气还将有所变化,雨雪天气或将再次光临我们的城市,还会对天水市的交通造成影响,届时环卫人还会再一次义不容辞地为我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记者想,或许到下一次雨雪天气时,我们也可以为城市环境和出行的安全做出贡献,即便没有条件亲自去扫雪,一杯热水、一句暖心的问候也是我们对环卫人的回报,让我们对他们的付出再次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浴雪”奋战

2月18日(正月十四)早晨,秦州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除冰扫雪,保障城区道路畅通。本报记者张超摄...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守护城市的洁净2019-02-15 11:12
猜你喜欢:
月 是建昌明2019-02-19 08:13
评论:(感谢的同时,也请尽我们所能去支持他们)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