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秦州区图书馆开 展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4-18 1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武喜喜】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日前,秦州区图书馆走进藉口中学,开展了以“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秦州区图书馆为该校赠送了各类图书,工作人员现场还为同学们演示了电子借阅机的使用方法。

秦州区藉口中学八年级一班学生杨晗高兴地对记者说:“秦州区图书馆来到我们藉口中学,为我们带来了三百多册图书供我们阅读翻看,同时还带来了电子阅读器,可以让我们徜徉书海,多样化地体验阅读生活。”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秦州区图书馆共为藉口中学的师生们送去了300册内容丰富的纸质图书,30块经典文学的展板以及电子借阅机,里面包含经典名著、文学艺术、小说传记等各类电子图书。

“这次活动可以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让他们享受读书的乐趣,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修养和素质。”藉口中学副校长王耀炜说。

据了解,本次全民阅读活动还将进社区、进部队开展。4月23日,秦州区图书馆还将举行经典朗诵会。

新闻推荐

丈夫去世后妻子与公婆互争孩子监护权

市民魏某、雷某系夫妻,刘某为二人的儿媳。刘某与魏某、雷某的儿子小魏于几年前结婚后,生育有两个女儿。后小魏发生工伤事...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马占山同志逝世2019-04-18 14:30
猜你喜欢:
评论:(秦州区图书馆开 展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