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购机送滤芯 不用花钱喝山泉 确实有点甜 千万不要忽略做饭用的生活用水,要占进入人体的80%以上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19 02:49   https://www.yybnet.net/

市南区中山路的刘先生说出心里话:以前喝大桶水,一般20块钱一桶,太便宜的咱也不敢喝。两三块钱一桶的山泉水,更让人不放心。送水工人经常送水不及时,还能碰上假牌子的大桶水,出现过黑作坊私自灌装的新闻。保质期是个很大问题,两天喝不完,菌落总数就超标。关键是想用好水做饭,就是不方便,而且也不舍得用!做饭的水要占到进入人体的80%以上,可不能用脏水。熬粥、下面条、煮水饺、蒸米饭,这些水都不能马虎。如果加上这部分生活上的用水,一天就得一桶,一天水钱就得20块钱,一个月就得600块钱,一年下来就是六七千!

咱青岛人现在喝的普遍都是黄河水、长江水了,这些就是普通水而已,瓶装水3块钱一瓶,自来水3块钱一吨,水质能一样吗?如果不信,自己用个白纱布绑在水龙头上,3天下来,纱布就变黄变黑了,早就不是年轻时候的水了。喝水比吃饭更重要,一定得重视喝好水。

刘先生表示,前两年,小区里安装了大个头的净水器,他买了不少水票,价格高不说,还得楼上楼下的跑,实在是不方便,关键是卫生指标也很让人担心。后来,国家将家用净水器列为绿色消费产品,就安装了一台家用的。可是,总感觉味道有点不对,氯气、漂白粉味都没滤掉,还有水垢。后来才知道买的其实就是个普通过滤器,也有效果,但只能过滤大颗粒的泥沙铁锈,对重金属、工业污染物根本起不了作用。

现在好了,用上了任钦祖牌智能净水器。再无后顾之忧,水质甘甜可口,不用再花钱买大桶水,能省不少钱。

新闻推荐

马占山同志逝世

离休干部,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原委员、原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占山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4月12日在天水逝世,享年88...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购机送滤芯 不用花钱喝山泉 确实有点甜 千万不要忽略做饭用的生活用水,要占进入人体的80%以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