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天水市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7-15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天水市职工职业技能暨岗位业务能力大赛供电营销专业优质服务技能市级决赛隆重举行,来自天水供电公司各基层单位组建的12支代表队的4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请问《供电营业规则》规定,危害供用电安全、扰乱正常供用电秩序行为,属于什么行为?”在优质服务现场竞赛环节,各参赛队员正襟危坐、快速反应、积极参与必答、抢答、风险题等环节,紧张、激烈的分数波动扣动了台下每一个观众的心弦,一次次精彩的表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秀我风采”环节,各位综合柜员们从站、坐、立、走姿态,待人接物表情神态、手势全方位展示了营销窗口服务人员的“精气神”。经过理论笔试、现场竞赛、秀我风采展示、优质服务小品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现场表彰了集体前六名及个人笔试前六名。

据了解,此次竞赛是2019年天水市申报备案的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市级决赛之一,大赛设置环节丰富,是一次对工作思路、业务能力、服务礼仪、应急反应各方面的一次综合检验,自公司开始筹备以来,各单位队员利用工作之余挑灯背题外,积极构思各类剧本、组织小品排练,展示了新一代电力人能担当、能吃苦、能战斗的良好风貌。(斐艳萍)

新闻推荐

志愿者来清淤 恢复家园原貌

记者吴祉婧通讯员陈静晚报讯“我们前一天刚清淤完,没想到第二天水又涨上来了,第二轮清淤工作马上又要开始。不过没关系,我们...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胡家大庄的好日子2019-07-12 18:12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市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