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秦州区卫健局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8-16 1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州讯【记者刘芹】8月12日上午,秦州区卫生健康局开展2019年道德大讲堂活动,特邀秦州区口腔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骆瑛进行讲授。

骆瑛现场讲述了“2019年一季度天水好人榜上人物——秦州区口腔医院职工牛芳”的先进事迹。牛芳是秦州区口腔医院在职职工,也是该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员之一,牛芳的血型为RH阴性B型血,就是我们俗称的“熊猫”。牛芳愿意用自己的血液去救助他人的行动很感人。牛芳爱岗敬业、以身作则,在献血事业中率先起到模范作用,他从学生时代就开始献血,进入单位工作和志愿者服务行业后一直没有间断过,他积极响应市献血办的号召,多次参与无偿献血并积极配合献血的其他工作,一次次的挽救了患者的生命,他用一颗大爱之心,为他人健康默默无私地奉献着。牛芳虽然没有英雄人物一样的壮烈事迹,但他身上的那份大爱值得我们学习,他只是“天水好人”中的一员。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今天我们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就是要坚持以明德引领风尚,从英雄人物和道德模范的身上,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秦州区卫健局有关负责人强调,该局机关和系统的干部职工都要学习牛芳爱岗敬业、默默无闻的优良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救人于危难的大无畏精神,学习他不计个人得失、乐于奉献的崇高品德。更要将先进人物和天水好人的故事传承和发扬下去,在健康扶贫和健康秦州建设的征途上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让先进人物的事迹在系统内广泛流传,学榜样促工作,切实让秦州区卫生健康系统成为全区作风优良、工作优秀、成绩优异的一流系统,在全区干部职工中树立榜样和标杆。

新闻推荐

港澳台三地大学生 到天水民俗博物馆开展研学活动

本报讯8月13日,50余名来自港、澳、台的大学生组成的研学团队到天水民俗博物馆开展了研学活动。研学团队细致参观了...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整治烟花爆竹2019-08-16 15:49
绿豆销售平稳2019-08-16 15:53
猜你喜欢:
评论:(秦州区卫健局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