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风雨中的坚守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8-23 11:20   https://www.yybnet.net/

8月20日凌晨开始,天水市出现大范围暴雨天气,受持续暴雨影响,秦州区西大桥以北下穿通道、藉河南路等路段,出现路面严重积水,导致交通拥堵,一定程度影响了市民出行。

为了确保恶劣天气下城区道路安全畅通,市公安交警支队秦州城区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路面中队民警上路积极应对,在雨中指挥疏导,全力疏通排水管道,保障交通秩序,严防道路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秦州郊区交警及时调动警力、快速疏导,在辖区易堵车、易积水路段增派警力,进行远端分流管控,全力做好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同时,郊区交警大队皂郊卡口中队强化雨天国省道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采取机动巡逻的方式,排查雨天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示车辆安全行驶,有效保证降水过程中道路交通秩序的平稳畅通。

当日,执勤民警、辅警不畏狂风暴雨,冒雨奋战在一线岗位。大雨中,那一抹抹黄绿格外闪耀显眼。

交警提醒:

雨天行车时,驾驶员要注意不要贸然通过低洼、桥洞等路段,尽量折返、绕行,这些路段积水比正常路段要深很多,应果断选择绕路。车辆进入积水后要减速慢行,后车应随时注意前车动态,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因前车紧急制动或急转方向而发生事故。

新闻推荐

天水市秦州区三丰真空机砖厂砖瓦用粘土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一次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连接及查阅纸质版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⑴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连接...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风雨中的坚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