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帮工受了伤妻弟讨赔偿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0-10 1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麦积讯【记者王琳】麦积区一男子给姐夫家帮忙时,驾驶的电三轮翻车致其受伤,为讨医疗费等相关费用,两家人翻了脸。近日,麦积区人民法院审结了这起义务帮工人受害责任纠纷一案。

家住麦积区的刘某是葡萄种植户,今年葡萄成熟上市时,张某去给姐夫刘某义务帮工,张某驾驶自己的电动三轮车在运输葡萄期间,发生了翻车事故,致张某受伤。事后,张某多次向姐夫刘某要求支付赔偿款,双方就赔偿事宜发生争议,该款一直未付。于是,张某将姐夫刘某起诉到法院,要求姐夫刘某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等损失共计18万余元。

麦积区人民法院日前审理过程中,双方当事人情绪都比较激动,主办法官杨彦飞耐心进行了调解,双方才平静下来。经反复开导,双方逐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认识到双方系亲属关系,争吵解决不了问题,应该相互作出让步。

在办案法官的主持下,双方当事人心平气和地进行了协商,最终达成了调解协议,由姐夫刘某赔偿张某医疗费、误工费等各项损失16万元。

该案的成功调解,使双方当事人的关系得到了改善,也促进了社会和谐。

新闻推荐

天水市城投11亿元企业债券获国家发改委核准发行

本报讯【天水日报记者罗双红】日前,记者从市城投公司获悉,天水市第一支企业债券天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债...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帮工受了伤妻弟讨赔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