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10月15日起 羲皇大道秦州段启用新增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0-11 2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蔚军平 实习生代欣】 10月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获悉,该大队决定自10月15日起,在羲皇大道秦州段正式启用新增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机动车违法停车、违反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为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四条之规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将从10月15日起,在羲皇大道秦州段正式启用新增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路段为羲皇大道秦州区七里墩加油站路段和秦州区迎宾桥南路段。这些路段均采用双向抓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被抓拍后自动导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

抓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包括机动车违法停车、违反禁令标志、逆向行驶、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不系安全带、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驾驶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

新闻推荐

天水市首条全线公交车专用道亮相成纪大道

本报讯【记者蔚军平】10月9日,几辆公交车从秦州区成纪大道绿色市场路段的公交车专用道驶过,执勤交警在道路两侧为公交车...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月15日起 羲皇大道秦州段启用新增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