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天水华天电子集团与两外企签署设备进口合同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1-12 14: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上海电【全媒体记者马放】 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和先进太平洋(新加坡)有限公司、日本迪思科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设备进口合同。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省财政厅厅长张智军,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省文旅厅厅长陈卫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与华天签约的两家企业均是国际知名的集成电路先进封测设备生产和技术解决方案厂家,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与华天有业务往来,在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也分别与华天电子集团签署了设备进口合同。近年来,华天集团在全球引进国际最先进的集成电路封测设备,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创新,在集成电路封装领域取得了许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掌握了集成电路封装的TSⅤ、FC、WLCSP等全球先进技术。此次签约是华天电子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着眼互惠互利、共进共赢、共同发展而作出的拟从两家企业购进设备、材料等的商业部署,为华天电子集团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推动产品升级换代、增强核心技术竞争力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天水市持续扩大对外开放水平,助力企业坚持把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依托招商引资平台,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特别是去年以来利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全球化重大经贸合作平台,积极组织企业参加贸易对接,鼓励企业扩大进口先进技术和关键零部件,进口优质消费品,对促进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产生了积极影响。

新闻推荐

楼房漏水引发邻里官司

□本报记者王琳麦积区两家上下楼的邻居因房屋漏水问题影响了生活,多次协商赔偿未果,为此引发了一场官司。案情回放家住麦...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华天电子集团与两外企签署设备进口合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