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麦积区马跑泉市场监管所检查主干道沿线食品经营单位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1-12 14: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麦积讯【记者闫蓉芳】 羲皇大道东段、麦积山大道通车在即,为防止因道路施工不便引起的货品积压导致食品过期以及沿线新开食品经营单位未主动办证等问题,近日,麦积区马跑泉市场监管所开展主干道沿线食品经营单位专项检查。

检查中,针对食品流通单位,重点检查索证索票、过期食品、经营环境卫生等。督促新开2户经营单位及时办证,并指导其规范经营,查处经营过期食品单位1户;针对餐饮单位,重点检查后厨布局、明厨亮灶、餐饮具洗消、食品原材料采购、贮存等,对进货票据及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提出严格要求,督促5户新开办单位整改达到办证条件。

此次专项检查共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7户,有力遏制了因修路出现的经营户对食品安全懈怠问题,而且对新开办经营单位予以警示,杜绝过期食品及不合格食品流向市场。

新闻推荐

天水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督查工作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冯丽娟】11月8日,天水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暨民生领域10个突出问题集中...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麦积区马跑泉市场监管所检查主干道沿线食品经营单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