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王燕调研天水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时要求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来源:天水日报 2019-11-18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冯丽娟】11月14日上午,副市长王燕来到市政府金融办、市电信公司调研天水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王燕先后来到天水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天水电信IDC数据中心、市政府金融办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展示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了平台建设、服务、保障等情况,听取了市政府金融办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观看了平台操作流程演示。

王燕指出,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是天水市智慧城市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防控金融风险、加强金融监管、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民营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有力抓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王燕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数据接入、数据建模、域名注册等后续工作,确保平台在11月底正式上线运行;要高度重视数据安全,靠实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安全培训,强化安全措施,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要不断加大平台宣传推广力度,多形式、多途径扩大平台知晓率和影响力,为个人及企业提供更快捷、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新闻推荐

两车相撞 一车侧翻

11月10日16时许,在天巉公路天水北出口附近秦州往麦积方向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致使一辆货车的驾驶室右前部受损,...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燕调研天水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时要求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