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如何预防精神病的复发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03 04:22   https://www.yybnet.net/

首先,按时睡眠,因为每个人在拥有足够的睡眠状态下,有利于抗病。尤其是炎热的夏季,出汗多,排泄快,新陈代谢也旺盛,夜短昼长都会造成睡眠质量差,每天尽量保持正常的睡眠和作息时间,做到早睡早起,按时入睡,保持心情的舒畅。如果睡眠时间短,也要尽量抽出时间进行午休,才有利于下午的工作和学习。

其次,补充水分很重要。很多人都是口渴难耐才去饮水,这是不正确的,每天定量补充水分,避免体内水分缺乏,对预防各种疾病都有好处。据医生介绍,人体在缺水的状况下一些生理指标会发生改变,进而容易发生气短、头晕目眩及情绪上的波动。

因为等到口渴时才喝水,那时候大口饮水会增加胃负担,还会导致消化不良、胃下垂等疾病。可以每天餐前定时饮水,这对保持身体水分平衡有帮助。一般情况下,清晨起床后应及时饮一杯水,这样可补充头晚水分的耗损,还能排除前一天晚上新陈代谢的垃圾,且有利于降低血压。上午11点和下午4点左右再补充一次水分,晚间8点左右是睡前的最佳饮水时间,此时饮水有利于血液循环。但是过了晚上9点之后就不要饮水,以免第二天水肿。

各种精神疾病都是在强负荷、强刺激情况下才复发的,大家一定要学会有规律地生活。以上就是对怎么预防精神疾病复发的简单介绍,希望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新闻推荐

天水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本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2月17日,天水市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累计确诊的12例新冠肺炎...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如何预防精神病的复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