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天水天光半导体公司生产经营逆势上扬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6-11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今年以来,天水天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努力克服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瞄准产品市场需求,找准市场定位,拓展产品市场,生产经营取得良好业绩。截至目前,公司营业收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2.67%,同比增长58%。

天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逆势上扬,得益于企业在产品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不懈努力。近年来,天光半导体公司加快新产品研制步伐,紧紧抓住集成电路国产化的良好机遇和电子元器件巨大的市场应用需求,通过与外部科研院所以及知名公司合作,快速、高效地开发出系列总线接口及驱动电路、电源芯片、隔离器、SPI存储器四大系列产品,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据了解,天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最早开发生产数字集成电路与新型半导体器件的骨干企业之一,具有年产1000万块集成电路和12亿只半导体分立器件的生产能力。

新闻推荐

天水发放千万元消费券激发市场活力

6月1日,由天水市政府主办,天水市商务局、天水电信承办的“龙城购”千万消费券发放活动在天水市龙城广场拉开帷幕。据了解,在...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天光半导体公司生产经营逆势上扬)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