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需人人参与

来源:甘肃日报 2022-02-28 05:36   https://www.yybnet.net/

白永萍

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动员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齐抓共管,才能巩固创建成果。从青年志愿者到“秦州大妈”、从党员干部到退役军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天水市秦州区各行各业的人们都行动起来,处处呈现出一片创建的火热场景。新年的春风里,文明之花在秦州大地处处绽放。

文明创建主旨在人、关键在人、结果在人。秦州区引导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把创建当成自家事、心头事、手头活。一时间,人人都行动起来了、参与进来了,城市的文明面貌有了新变化:堆积的垃圾被清运了,乱堆乱放的杂物不见了,小广告也被清除了……

在这当中,我们看到,党员干部始终冲在一线,打头阵、当先锋,在创城中主动啃硬骨头;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把军人作风发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连续作战不怕累;青年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参与志愿服务,让一抹美丽的“志愿红”在群众身边闪耀;“秦州大妈”以身作则,不怕苦不怕累,做好文明创建“当家人”,一起构成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最强力量。

新闻推荐

藏在深闺的石门山

石门山风光资料图王重扬提起石门山,外地人或许知道的并不多,但到了天水,就知道石门山绝对是最被低估的陇原胜境。起初我并不...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城市创建需人人参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