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天水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工作获国家发展改革委通报表扬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3-16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3月15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近日印发通知,对2021年推进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和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成效明显城市进行通报表扬,甘肃省天水市榜上有名。

近年来,天水市围绕“建强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动老工业基地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目标,全面实施“工业强市”行动,大力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持续培育发展壮大制造业,积极承接产业转移,不断优化工业产业结构和质量效益,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取得明显成效,形成了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全省老工业城市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探索。

新闻推荐

宝天高速上的“樱桃红”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缑玉明苏海琴通讯员杨溪秦岭山区,渭河流域,一边是“炎帝故里”宝鸡,一边是“羲皇故里”天水。一个...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节保电我在岗2022-02-22 07:53
评论:(天水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工作获国家发展改革委通报表扬)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