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锦旗送给法院执行干警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2-11 1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景春燕】秦安县的刘某夫妇日前将一面写有“不辞辛苦,公正执法,清正廉洁,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秦安县人民法院,以感谢法院执行人员为他们讨回了被拖欠的机械费。

2016年9月,刘某因一起承担合同纠纷在秦安县法院打官司,将拖欠其机械费的张某诉至法院。法院审理后作出判决,判处张某在判决生效之日起15日内一次性付清刘某机械费47万元。

后张某不服,上诉至天水中院,天水中院维持了原判。然而,张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刘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秦安县法院依法向张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张某以无财产可供执行为由逃避执行。由于张某住所地在省外,执行一度陷入僵局。但执行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远赴省外寻找张某。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执行人员找到了张某,可张某态度恶劣,拒不执行。无奈之下,执行人员欲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时,张某表示要配合执行,并让亲属送来了28万元现金,执行干警随后再次赴省外查封了张某名下的一套房产,保障了当事人刘某的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王益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万元

本报讯(通讯员颜万洲)据国家统计局铜川市调查队反馈,2017年王益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0043元,首次过万,较上年增长9.2%,增速居全市第二;王益区农林牧渔业增加值达1.36亿元,同比增长4.8%,居全市第...

秦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秦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女皮影艺人金小兰2018-01-26 11:38
猜你喜欢:
评论:(锦旗送给法院执行干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