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市第一人民医院秦安分院挂牌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4-13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徐媛】4月11日,天水市医疗人才“组团式”帮扶秦安健康扶贫工作启动暨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秦安分院揭牌仪式在秦安县医院举行。省卫计委党组书记尚裕良、副市长张建杰出席仪式并为医院揭牌。

尚裕良指出,开展医疗卫生人才“组团式”健康扶贫是一项民生工程。此次市第一人民医院“组团式”帮扶秦安县医院,加挂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秦安分院的牌子,建立紧密的帮扶关系,全力帮助秦安县人民医院,必将对秦安县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起到巨大助推作用,对秦安县广大老百姓的就医环境改善和就医获得感提高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对秦安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起到有力的带动作用。

张建杰要求,市卫计委和市第一人民医院要积极开展帮扶活动,帮助秦安县医院加强管理,从医院发展、制度建立、学科建设、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入手,制订科学系统的帮扶方案,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精心选派帮扶队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为患病群众把脉问诊、除病祛痛,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实践中开阔视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秦安县和秦安县医院要积极配合帮扶医院工作,借助市级医院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全面加强医院专科和薄弱学科建设,努力改善医疗保障条件,提升服务水平,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并带动全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整体提升。

新闻推荐

不知悔改再盗窃 90后青年“三进宫”

本报讯【记者景春燕】90后青年蔡某曾因犯盗窃罪两次被判刑,谁知他出狱后仍不悔改,又把贼手伸向他人。近日,秦安县人民法院依法以盗窃罪判处蔡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法院审理查明...

秦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秦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图片4072018-04-13 00:00
猜你喜欢:
走过苏家坝2018-03-26 00:00
评论:(市第一人民医院秦安分院挂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