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两男子流窜多地作案50多起 秦安民警千里追缉擒大盗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6-07 1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安讯【记者王建华】 两名外地男子到处流窜作案,在天水市盗窃他人钱财后溜之大吉,民警借助“天眼”追查到这两名男子,并奔赴千里将二人擒获。

近日,秦安县莲花镇居民王某来到秦安县公安局报案,称有两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在自己经营的小卖部购物时,趁机盗窃店内现金1万多元后逃离。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由于案发现场周边没有监控设备,给侦查工作带来一定困难。于是,民警扩大范围进行走访排摸,终于获得了一条非常重要的线索。一村民反映,有一辆白色轿车在案发时段在案发现现场附近停靠过。根据此线索,民警调取沿路监控视频,很快查实了嫌疑车辆系山东滕州市的信息,并最终确定了两名男子的身份。后经受害人王某辨认,两名男子正是盗窃自己1万多元现金的嫌疑人。

嫌疑人身份确定后,办案民警通过信息研判两名嫌疑人可能已潜回滕州,遂赶往滕州进行抓捕,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先后将嫌疑人刘某、李某成功抓获。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王某小卖部1万多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刘某、李某被押解回秦安后,经过深挖审讯,两人先后交代了曾流窜多地实施诈骗、盗窃50多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李某被秦安警方依法刑拘,所涉及案件正在进一步核实侦办当中。

新闻推荐

探源八千年华夏文明史大地湾文化与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秦安召开

兰州晚报讯(记者哈丽娜赵武明)5月29日,由甘肃省文物局、北京科技大学、天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秦安县人...

秦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秦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严查酒驾醉驾毒驾2018-05-30 00:00
猜你喜欢:
来自农家娃的致谢2018-06-07 10:31
评论:(两男子流窜多地作案50多起 秦安民警千里追缉擒大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