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启动健康与您同行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6-08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玉平】2018年“健康与您同行”为主题的“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于5月31日在秦安县接开了序幕。市卫计委副主任蒋爱勤以及秦安县各级领导、七县区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和市卫计委科室负责人,秦安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干部群众共300多人参加了接力仪式。

启动仪式上蒋爱勤要求,秦安县再接再励,以后多举办这样高规格、高标准的人口健康文化娱乐宣传活动,多创作贴合群众实际、富有时代气息的人口健康文化艺术精品。

“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是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而发起的一项全国性活动。其目的是紧紧围绕“健康天水”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等中心工作,通过广泛开展以流动人口为主题的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和“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健康宣传活动,引导流动人口树立健康观念、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养成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形成全社会服务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卫生生计生政策咨询义诊服务、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体育健身、健康巡讲、流动人口公益广告等活动,集中进行了卫生计生政策法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项目等现场主题宣传活动。

新闻推荐

来自大地湾的声音——2018年大地湾文化与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见闻□

5月29日,秦安大地湾,2018年大地湾文化与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隆重举行。由甘肃省文物局、北京科技大学、天水市人民政府主...

秦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秦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为筹毒资入室盗窃2018-06-08 10:44
猜你喜欢:
来自农家娃的致谢2018-06-07 10:31
评论:(“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启动健康与您同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