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13岁女孩跟着网友离家出走 秦安警方历时3天跨省寻回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8-10 19: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景春燕】一名13岁女孩跟随网友离家出走,父母多方寻找未果后报警求助。秦安警方辗转陕西、浙江两省,历时3天将女孩平安找回。

8月2日上午10时许,秦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秦安县西川镇某村村民蔡某报警,称其女儿不见了。蔡某说,女儿乐乐(化名)今年13岁,是一名初中生。8月1日中午,蔡某夫妻忙完农活后发现,原本待在家写作业的女儿不见了,乡亲和家人四处寻找也没找到。

接到报案后,秦安县公安局立即立案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走访调查了解到,8月1日16时许,乐乐与两名外地口音的陌生男子搭乘一辆出租车离开,出租车驶入310国道后去向不明。

民警调取事发地周边视频监控,发现出租车驶往秦安高铁站方向。民警随后又调取了高铁站进出口视频,最终发现,乐乐已跟随两名贵州省威宁籍男子前往西安。

确定目的地后,秦安县公安局立即指派刑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前往西安追查。到达西安后,在西安铁路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侦查民警又获悉,乐乐抵达西安后,又随两名男子乘车前往了浙江省桐乡市。

为尽快寻找到乐乐,民警迅速联系两名男子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调查相关情况。在确定两名男子暂住浙江省桐乡市梧桐街道的消息后,民警又联系了桐乡市梧桐派出所开展调查。8月3日9时许,梧桐派出所传来消息——成功将嫌疑人谢某甲、谢某乙两兄弟控制。

8月4日凌晨,两名民警抵达梧桐派出所,见到了乐乐。民警连夜对乐乐进行询问后得知,乐乐是通过QQ、微信聊天结识了谢氏兄弟,并自愿跟随谢氏兄弟二人到浙江桐乡,准备在当地打工、游玩。因为害怕家人责骂,便擅自离家没有告知家人。民警对乐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后,送她平安回家与父母团聚。

新闻推荐

小社区里的大产业 ——淳化县秦安社区服饰加工厂产业扶贫纪实

本报记者杨小玲通讯员李转萍7月27日11时30分,正是淳化县秦河便民服务中心秦安社区服饰加工厂职工下班的时间,刘伯成和张纽...

秦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秦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3岁女孩跟着网友离家出走 秦安警方历时3天跨省寻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