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行业资讯】农行省分行“掌上银行”开通医保缴费功能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2-05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农行省分行在“掌上银行”客户端正式开通了医保缴费功能。此前,这一业务已在天水秦安县全面试点成功。

这一服务是农行省分行利用移动金融服务民生领域的又一银政合作新模式。依托掌银生活缴费平台,该行已将秦安县58万城乡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全部纳入缴费系统,开通“掌上银行”的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进行医保缴费。自该业务运行以来,因工作人员不用接触现金、城乡居民24小时可缴费及缴费记录随时可查询等优势,得到了当地群众和地方党政机关、医疗保险主管部门的认可。此项业务的开通,不但节省了基层干部上门催收新农合缴费的人力,而且老百姓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缴费时间。

据统计,截至11月15日,农行省分行“掌上银行”代缴秦安县城乡医疗保险缴费16.8万笔,金额3692万元,代缴户数占全县应缴总户数的29.8%。同时,农行省分行也正在天水全辖区进一步推广“掌上银行”代缴城乡医疗保险收费项目,让群众充分享受现代金融新产品带来的便利化服务,实现城乡医疗保险缴费“掌”控自如。(吴鹏)

新闻推荐

让农村配电网迈向“小康型” 天水市脱贫攻坚电网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郭纪雄】11月16日,总投资超过20亿元的天水市助力脱贫攻坚电网建设工程启动,该工程涉及天水市两区五县,重...

秦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秦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整治交通秩序2018-11-23 15:07
猜你喜欢:
评论:(【行业资讯】农行省分行“掌上银行”开通医保缴费功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