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天平高速秦安段黄金通道 呼之欲出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2-05 10:5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天平高速公路秦安段,工人们正在现场抓紧时间进行施工。

天平高速公路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是秦安境内继天巉公路、宝兰高铁等交通干线之后对外开放的又一黄金通道。天平高速公路天水段于2017年8月1日开工,途经秦州、麦积、秦安三个县区,项目建成后将打通天水市的北向高速通道,将天水至平凉的行车时间缩短至3小时以内。天平高速公路秦安段起点位于莲花镇莲花村,途经桑川村、郭河村,五营镇王洼村、徐洼村、何洼村、赵洼村,终点位于五营镇赵宋村。

据悉,截至目前,天平高速公路天水段秦安县境内已完成投资22亿元,占总投资55亿元的40%,路基工程、桥涵工程、隧道工程以及征迁工作进展顺利。

本报记者 耀 文 摄

新闻推荐

天水市领导调研督导秦安扫黑除恶等工作时强调 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记者杨璟】11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带领市交通局、公路局有关负责人,赴秦安县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和道...

秦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秦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检查道路交通安全2018-11-27 11:13
猜你喜欢:
评论:(天平高速秦安段黄金通道 呼之欲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